12月2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讯】数据显示,2023年流入中国股市外资,近九成已撤出。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2023年流入中国股市外资近九成已撤出

2023年流入中国股市的外资约90%已经撤出。《金融时报》根据沪港通、深港通的数据计算,自8月中国股市的外资净额达到2,350亿人民币、约330亿美元的峰值以来,目前已下降了87%,仅剩307亿人民币。分析师认为,这反映了全球基金经理对中国经济前景的悲观情绪。

苹果上诉成功 法院暂停Apple Watch美国禁令

苹果(Apple)旗舰版智慧型手表的医疗监测系统因引发专利争议,苹果27 日上诉成功,法院暂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两款 Apple Watch 的禁售令,苹果将在美国零售店重新销售。

特斯拉交付量将创纪录 全年交付达182万辆

特斯拉预计第四季将交付47.3万辆电动车,交付量将再创新高。而全年的交付量达到182万辆,比2022年增长37%。马斯克在年初时预计今年的交付量有望达到200万,但10月他表示更高的借贷成本降低了需求。

需求强劲 丰田11月全球产量创新高

由于日本和海外市场需求强劲,丰田汽车11月全球产量超过92万,上升了11%,达到历史新高。全球销量也比前一年增加了14%。公司有望在2023年实现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的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的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