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數據顯示,2023年流入中國股市外資,近九成已撤出。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2023年流入中國股市外資近九成已撤出

2023年流入中國股市的外資約90%已經撤出。《金融時報》根據滬港通、深港通的數據計算,自8月中國股市的外資淨額達到2,350億人民幣、約330億美元的峰值以來,目前已下降了87%,僅剩307億人民幣。分析師認為,這反映了全球基金經理對中國經濟前景的悲觀情緒。

蘋果上訴成功 法院暫停Apple Watch美國禁令

蘋果(Apple)旗艦版智慧型手錶的醫療監測系統因引發專利爭議,蘋果27 日上訴成功,法院暫緩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對兩款 Apple Watch 的禁售令,蘋果將在美國零售店重新銷售。

特斯拉交付量將創紀錄 全年交付達182萬輛

特斯拉預計第四季將交付47.3萬輛電動車,交付量將再創新高。而全年的交付量達到182萬輛,比2022年增長37%。馬斯克在年初時預計今年的交付量有望達到200萬,但10月他表示更高的借貸成本降低了需求。

需求強勁 豐田11月全球產量創新高

由於日本和海外市場需求強勁,豐田汽車11月全球產量超過92萬,上升了11%,達到歷史新高。全球銷量也比前一年增加了14%。公司有望在2023年實現豐田和雷克薩斯品牌汽車的全球銷量超過1,000萬的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