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记者直击:青年猝死频发 北京现疫亡小高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7日讯】最近有北京市民向本台记者透露,当地疫情严重,死亡人数增多,而且一些平时健康的人突然猝死。其他省市的民众也证实当地出现类似的情况。许多民众都质疑这可能与疫苗有关。

北京市民李先生告诉新唐人记者,北京这波疫情挺严重的,而官方一直在压制消息。

北京市民李先生:“前段时间确实是挺严重的。包括我本人都出现了那种病毒性的感冒,就是吃普通的感冒药毫无作用。我认为这个不是普通的感冒,跟感冒的那个症状完全不一样。”

新唐人记者:“跟以前的新冠是不是比较像?”
李先生:“应该说百分之九十以上相似。”

李先生还透露,当地死亡人数增加,而且猝死的很多。

李先生:“在11月底到12月初这段时间,在北京的各个郊区的殡仪馆,还出现了一个小的高峰,就是死亡的人。”

新唐人记者:“这段时间猝死的人多不多啊?”
李先生:“很多,而且还有一个特别不太正常的现象,就是很多年轻人,30多岁,突然间就猝死了。”

李先生举例说,上个月月底,自己单位就有一个年轻人猝死。

李先生:“平时很健康的一个人,而且特别的活跃吧,平时任何问题都没有,就是突然间就倒地了。他没有发烧感冒的症状,然后那个医院给出的解释是心原性猝死,就是心脏突然间就不跳了。我怀疑是那个疫苗的原因,因为这个是一个特别多的现象,全国各地哪都有。”

李先生还观察到其他领域和单位出现的猝死现象,包括运动员。

李先生:“其中我见过最明显的例子就是,10月底的时候,北京这边有那个马拉松比赛的赛事,然后之前都很正常,就是突然间打疫苗之后,有那个参赛的运动员比赛过程中突然间就猝死了,这个我关注大概出现两例了。”

山东淄博的齐先生也有同事猝死。

山东淄博市民齐先生:“他现在中年,猝死的相当多了。(我身边)有同事有这么一两个突然的猝死,50到55(岁)之间吧。身体还可以,没什么大的基础病。”

新唐人记者:“有没有打过疫苗?”
齐先生:“大部分都打了。”

石家庄市的刘先生身边也发生了这种事。

石家庄市民刘先生:“就我身边那个同事岁数不大吧,可能50(岁)左右吧,有那么几个突然就没了。平时看着,因为还年轻,有时候在工作当中突然感觉不舒服啊,结果一休息一躺下,结果没了。有的正在那站着等车,等着等着就突然就在那倒了。”

新唐人记者:“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刘先生:“这个原因不好说。一般来说,有的人就是说怀疑是不是打针打的,这个疫苗打的。”

之前在三年疫情期间,中共强制民众接种国产中共病毒疫苗,目前多地出现猝死增多现象,许多民众都对疫苗表示质疑。

李先生说,单位在2021年时强制打疫苗,一些很健康的二三十岁的同事,突然间出现了很多异常。

李先生:“比如说莫名其妙的特别容易感冒,还有的那个出现了就是面瘫的症状,还有的那个女同事出现了生理期失调的那个,特别乱。然后我关注这个问题就是在一个新闻上看到一个以色列的医学专家,他经过研究分析,他说这个疫苗对人体的破坏相当严重,就是没有打疫苗的人,人体自然携带的那个免疫力是疫苗产生的那个免疫力的6.5倍。他还有一个统计数据是打完疫苗的人感染的概率是没打疫苗的人感染概率的2至7倍。”

齐先生透露自己得知的一些内部消息。

齐先生:“去年也有,今年也有,疫情从来没有断过,这一次爆发实际上就是新冠。”

新唐人记者:“那你怎么判断的?症状都很类似吗?”
齐先生:“我能听到这个信息的,他父母都是部队上的,靠近上层,各大军区方面的。”

新唐人记者:“他有没有爆什么内幕?”
齐先生:“他对这个新冠病毒还有疫苗还有核酸这些方面他都不建议,核酸他一次都没有,都没有打针。”

李先生对中国现状很不乐观。他认为明年或者是以后某一年的冬天,可能还会大面积爆发瘟疫。

编辑/尚燕 采访/熊斌 后制/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