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氛围浓厚 加州彩灯小姐传递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讯】圣诞节到新年前后,不少美国人都会用各式各样的彩灯装饰品来点缀房子,营造热闹的圣诞气氛。让我们一起去加州看看“圣诞彩灯小姐”今年的杰作。

五彩缤纷的彩灯,雪人、圣诞老人和麋鹿,让不少人慕名来到这座位于加州丹维尔的住宅前,打卡留念。

房子的主人被称为“圣诞彩灯小姐”,她从9月开始安装这些装饰品,只为迎接圣诞节和新年。

圣诞彩灯小姐Terri Perez:“像周五、周六晚上,这里可以轻松容纳200人,我计算的方式是根据每晚向孩子们分发的拐杖糖,我知道我们有多少拐杖糖。”

每年圣诞节她都会点亮她的房子,尽管她的电费账单在假期期间涨了400美元,但这仍挡不住她想向亲朋好友,以及远道而来的观光客们分享这份热爱。

Terri Perez:“当你看到每个人脸上的欣喜,看到父母带着孩子们在雪地里跳舞,这是无价的。它根本无法用钱来形容,而且是其它任何东西都比不了的。”

事实上,不少人都会在假日季装点自己的房子,康科德市的布鲁诺也非常支持丈夫,打扮成圣诞老人迎接游客。

康科德市居民Cindy Bruno:“我们有四个孩子,随着他们长大,他们也添置了不少装饰品。我们每年装饰品都在增多,每年都会添加一些新的东西,有时还不止一件。我们喜欢它们,可以给每个人带来欢乐,只要看着这些灯,就会让你的悲伤转变成快乐。”

最后祝大家万事顺意。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