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5次茉莉花行动 为良心犯送贺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讯】新年临近,12月23日(周六),洛杉矶部分民运人士在罗兰岗举办了第665次茉莉花行动,此次活动主题是为良心犯贺卡,他们表示,希望被中共非法关押的良心犯感受到他们的温暖,早日获得自由。带您了解。

有数十位民运人士参加此次为良心犯送贺卡活动,活动负责人潘志刚表示,这些良心犯正在遭受中共迫害,他们希望这些良心犯,感受到海外有一群人支持他们。

活动组织者潘志刚:“当他们在身陷囹圄的时候,他们其实内心是很渴望得到外界的支持和鼓舞的。我们能够做的,我们没办法去看望他,但是逢年过节像这种,因为现在又是圣诞节又是准备要迎接一个新年的时候,我们在海外的人,如果能做这么一件小小事情,哪怕送一张贺卡,写给他们,在内心会是一种巨大的一种支持。 ”

现场,有数十人为良心犯写贺卡,他们希望这些良心犯知道,风雨过后,就会见到彩虹。

民运人士胡阳:“在监狱之外,也有很多人知道他们的事迹,并且都在默默支持他,声援他。你在我们心里都是英雄,没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你是被违法迫害的,所以希望您保重身体,天总会亮的。”

民运人士王彬:“在圣诞来临之际,我想为国内的这些正在受到中共政府迫害的这些律师和人权活动家们,我想为他们送去圣诞的祝福,和早日希望他们来到自由之地,早日重获自由。”

民运人士赵妍:“我写的对像是秦永敏,他也是中国民主党的创始人之一。我希望他能收到这张贺卡,感受到我们鼓励他,记得他,希望他能早日出来,更加希望能一起见证光明。”

雕塑家陈维明受维权律师高智晟妻子耿和之托,特意带着高智晟及良心犯照片从自由雕塑公园赶来,他表示,在节日,那些良心犯不能跟亲人团聚,但是,他们没有忘记那些为民请命的良心犯,他们会站在这些人的身后,给他们温暖。

雕塑家陈维明:“高智晟先生,他被关押六年以后,出来以后,现在又被失踪,现在已经也超过了六年。他的太太向他喊话,包括这次在旧金山向习近平喊话,希望得到一个非常微小、微薄的就是能够让他知道在哪里,通一次电话。号称一个法治民主的一个国家,是中国人权理事会的成员的这么一个大国,但是连这一点微薄的请求也没有得到。”

茉莉花行动从2021年12月5号开始,到这次的为良心犯送贺卡活动已是第665次,茉莉花行动的主旨是抗议和揭露中共暴行,为遭中共非法关押的政治犯和维权人士呼吁呐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