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中美包租航班在法国被扣三天仍在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周六(12月23日),罗马尼亚传奇航空公司一架搭载了约300名印度人包租航班在法国被扣押,已经进入第三天,起因是有人举报,飞机上有被贩卖的人口。

周四(21日),这个包租航班正从阿联酋飞往中美洲的尼加拉瓜,在法国东北部的瓦特里机场(Vatry Airport)降落加油时被扣押。据当地民事保护机构透露,飞机上有儿童和家庭,最小仅21个月,还有13名孤身的未成年乘客。

传奇航空公司律师丽莉安拉·巴卡约科(Liliana Bakayoko):“我们听到的是,机组人员被允许离开机场,但是飞机未被允许起飞,所有乘客都必须待在机场里。机组人员被告知,欢迎他们向官方、警方提供证词。”

巴卡约科律师否认,传奇航空公司卷入了可能的贩卖人口案。她告诉美联社说,一家“伙伴”公司包租了飞机并验证了乘客身份后,两天前已经传送了乘客的护照信息。她透露说,包租公司不是欧洲的。

目前,警察已经拘留两人,调查员还在盘查其他乘客。因为这次意外,机场的其它航班不得不取消航班或改换路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