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超市大排长龙 拉丁裔居民节前买面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周五(22日),南加州的一家超市门口大排长龙,有顾客凌晨就来排队,只为买到制作墨西哥玉米粽面团为节日做准备。下面让记者带我们一起去看。

南加州唐尼市的一家超市门口,周五(22日)一大早就挤满了顾客,队伍一直排到停车场,绵延数百米。

顾客Daysy Velecques:“我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来,队伍一直这么长。”

顾客Jackie Perez:“这是我们的第二站,第一站要等两个小时,这一站我们还要等半个小时,但很值得。”

业者表示,最早的一批顾客凌晨两三点冒雨在店外等待。而让他们不辞辛苦也要购买的却是看似不起眼的面团

超市总裁兼执行长Rolando Pozos:“我们整天都在做面团。整个圣诞节,整个十二月,我们都没有停下来。”

玉米粽是拉丁裔居民节日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圣诞节到来之际,许多家庭都会去超市采购面团,为制作粽子做好充足的准备。

Rolando Pozos:“我们的面团非常新鲜、非常特别,因为它是以传统方式制成的,采用手工方法研磨玉米,并用天然成分制备。玉米粽从面团开始。你可以添加其它食材,如鸡肉、猪肉或牛肉,来填满粽子。要给家人做美味的饭菜的话,即使在经济困难时期,玉米粽也是任何都能找到的最实惠、最美味的餐点之一。”

业者表示,为了让顾客都买到节日食材,他们特意提早开门,迎接人潮。

Rolando Pozos:“周六我们还会五点开门,直到最后一位顾客买到面团,我们才会关门,不然民众怎么庆祝节日呢?”

超市的顾客源源不断,他们都耐心地排队等待,计划与家人在餐桌上享受美食、共度佳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