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超市大排長龍 拉丁裔居民節前買麵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3日訊】週五(22日),南加州的一家超市門口大排長龍,有顧客凌晨就來排隊,只為買到製作墨西哥玉米粽麵團為節日做準備。下面讓記者帶我們一起去看。

南加州唐尼市的一家超市門口,週五(22日)一大早就擠滿了顧客,隊伍一直排到停車場,綿延數百米。

顧客Daysy Velecques:「我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來,隊伍一直這麼長。」

顧客Jackie Perez:「這是我們的第二站,第一站要等兩個小時,這一站我們還要等半個小時,但很值得。」

業者表示,最早的一批顧客凌晨兩三點冒雨在店外等待。而讓他們不辭辛苦也要購買的卻是看似不起眼的麵團

超市總裁兼執行長Rolando Pozos:「我們整天都在做麵團。整個聖誕節,整個十二月,我們都沒有停下來。」

玉米粽是拉丁裔居民節日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聖誕節到來之際,許多家庭都會去超市採購麵團,為製作粽子做好充足的準備。

Rolando Pozos:「我們的麵團非常新鮮、非常特別,因為它是以傳統方式製成的,採用手工方法研磨玉米,並用天然成分製備。玉米粽從麵團開始。你可以添加其它食材,如雞肉、豬肉或牛肉,來填滿粽子。要給家人做美味的飯菜的話,即使在經濟困難時期,玉米粽也是任何都能找到的最實惠、最美味的餐點之一。」

業者表示,為了讓顧客都買到節日食材,他們特意提早開門,迎接人潮。

Rolando Pozos:「週六我們還會五點開門,直到最後一位顧客買到麵團,我們才會關門,不然民眾怎麼慶祝節日呢?」

超市的顧客源源不斷,他們都耐心地排隊等待,計劃與家人在餐桌上享受美食、共度佳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