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台旅客2成穆斯林 超商设购买友善专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今年来台旅客突破600万,当中2成是穆斯林旅客,考量到穆斯林教义对于食品要求,就有超商特别在店内设立友善专区,贩售商品经过验证,符合穆斯林需求。

头戴头巾穆斯林,在商品柜前仔细选择,不用特别担心食材原料问题,因为这区穆斯林友善专区,已经将商品逐一验证,符合穆斯林旅客对食品的不同需求。

便利商店商品本部本部长 李庆贤:“未来我们也希望这样的商品能够再扩大,甚至于在我们自己,在我们鲜食上所操作的一些,即食这样的一个商品上面,可以提供更多的一些服务。”

饮料、水、巧克力、饼干,超商在穆斯林友善专区内推出51项商品。根据统计,2023来台国际旅客数量超过600万,当中2成是穆斯林旅客。国际穆斯林旅游推广公司,今年更颁奖给台北市。

北市观传局长 王秋冬:“‘最有潜力的穆斯林友善旅游目的地奖-非伊斯兰组织地区’,这样的一个奖项可以说是,台湾首次来获得。期待台北市成为,不只是台湾的典范,也成为全世界非穆斯林地区的,非伊斯兰地区、或穆斯林地区的一个典范。”

而超商在台北热门景点区8间分店设置专区,打造穆斯林友善旅游环境。北市观传局表示,未来会持续针对马来西亚、印尼等穆斯林比例较高的国家,进行海外行销推广。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