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不服川普被撤初选资格 共和党候选人齐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1日讯】周二,美国科罗拉多州最高法院取消了川普在该州的初选资格。而一众总统候选人今天纷纷站出来维护川普。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川普的竞选团队表示,相信最高法院会快速推翻科罗拉多州最高院的决定,并做出对川普有利的裁决。”

而一众共和党的总统参选人,虽然在选举中与川普竞争,但纷纷站出来谴责科罗拉多州最高院的裁决,表示应该让选民自己做决定。

其中,印度裔美国企业家维维克·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更扬言要自己也退出该州的初选,以为川普鸣冤。”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维维克·拉马斯瓦米:“我发誓会从科罗拉多州的初选选票上退出,除非川普被正名。”

而美国总统拜登则在周三表示:

美国总统拜登:“他(川普)绝对支持了一场叛乱,这是无庸置疑的,完全没有疑问。”

而根据科罗拉多州最高院的裁决,在最高法院做出最终决定前,川普不能被从选票上移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