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法院裁决 川普律师:干预2024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1日讯】科罗拉多州法院周二(12月19日)对川普初选资格进行裁决,川普律师阿丽娜·哈巴接受新唐人专访时表示,这是在干预2024年选举,用意是让川普每天坐在法庭上,不能参加竞选活动。

川普律师阿丽娜·哈巴(Alina Habba):“如果你看看所有这些诉讼的时间,其中很多,大部分坦率地说是在他担任总统期间发生的。但他们直到他(川普)宣布参选,直到他们进行长达一年的调查之后,才拿出这些文件。现在,审判的时间点是让他受刑事法庭的审判,他必须每天坐在法庭上,不能参加竞选活动。我确实认为这是选举干预。 ”

川普律师阿丽娜·哈巴认为,针对川普的诉讼是干扰2024年大选,因为他们无法击败川普。她还提出,总统豁免权适用于川普的大部分诉讼。

阿丽娜·哈巴:“只要总统在白宫办公室,在白宫草坪前,以总统的身份行事,他就应该享有豁免权。他应该免受任职期间任何基本行为的影响,它的范围非常大,非常广。我曾多次提出总统豁免权。我很高兴最高法院正在考虑1月6日事件的豁免权。”

提到干预选举,哈巴还提出“政治法律战”一词。

阿丽娜·哈巴:“政治法律战现在正在发生,它已成为竞选活动的一部分,他们正在利用法院系统,利用索罗斯支持的机构,利用罗斯支持的DBA,利用这些机构资助所有的诉讼,将他(川普)绑起来、送进监狱,让他(川普)接受审判,而不是让他参加竞选活动。这就是政治法律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StevenLance、李梅、宇微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