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滨县第31届灯光节 吸引上万民众观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河滨县灯光节也在11月18日开幕,吸引了许多当地和外州的游客前来观赏,带您了解。

河滨县使命旅馆(Mission Inn Hotel )灯光节,数百万盏彩灯,交相辉映,每年都吸引超过50万游客,今年已是第31届灯光节。

游客Hailey:“我们住的地方离这里大约一个小时,所以今天我们开车来这里。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所以这是一个新的体验。 这里很美丽,真的很有趣。”

游客Martha Waters:“ 这有很多回忆, 我们在这里订婚了, 我们来这里已经很多年了, 25年后我们再次交往。所以这是一个充满美好回忆和灯光的地方。那里很漂亮,很美丽。我感觉美妙而快乐,这会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美好的感觉。”

灯节现场,不仅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摊位,也有旋转木马等儿童游乐设施,让民众亲身感受快乐感觉。

游客Lucas:“有一个摩天轮,旋转木马就在那里,就在我身后,我绝对会推荐来这里,这是一次非常酷的体验,而且非常漂亮。”

很多游客排队进入酒店内部,欣赏各种不同造型设计的玩偶。

河滨县灯光节是全美最大的节庆灯光之一,被《今日美国》评选为“最佳公共灯光展示”。 灯节将持续到1月7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