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荡消费仍升 比佛利山庄奢侈品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在经济不稳定的大环境下,美国消费者的支出并没有比往年少,尤其在年末购物季,消费更是强劲。下面带您去比佛利山庄看看琳琅满目的奢侈品是如何吸引顾客的。

圣诞节期间,比佛利山庄的罗迪欧大道是富人的购物天堂。100多个奢侈品品牌足以让人眼花缭乱。

高档珠宝店Peter Marco是罗迪欧大道上的老店,这里有标价490万美元的7克拉缅甸红宝石,还有650万美元的30克拉钻石戒指。它的客制化设计吸引全球各地的顾客。老板沃萨斯(Peter Voutsas)表示,今年的流行关键词是低调奢华。

高档珠宝店老板Peter Voutsas:“(流行趋势)是温和、典雅、独特又不夸张。但总有例外,我们的顾客来自世界各地,所以还是有些人想要又大又奢华的珠宝,但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简洁、干净的就好。”

在经济动荡的局势下,全美零售联合会预计,今年的消费速度会放缓,但消费者的整体支出将高于去年。今年11月至12月,全美销售额将上涨3%到4%,最高可达9666亿美元。

比佛利山庄商会主席兼执行长Todd Johnson:“如果你比较疫情爆发的时候和现在,你会发现(前几年)由于刺激消费,情况有点扭曲,大家花钱爽快,并没有太多顾虑。 今天的消费者确实在认真思考要把钱花在哪里,他们的投资是否会得到一点回报,我是否需要它。”

看来,通货膨胀没能扑灭民众对消费的热情,年末销售仍然表现强劲,而商家也瞄准商机,趁着消费季大赚一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