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30多年同地点送圣诞礼物 感谢美国人包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8日讯】17日,阿诺·史瓦辛格回到他首次在美国过圣诞节的地方,谈他每年在这里分发圣诞礼物的原因。阿诺表示,他永远不会忘记美国人那种善良和包容,所以当他有钱时,他想帮助别人。

阿诺Arnold Schwarzenegger)初来美国时当时身上只有20美元,因为美国人的慷慨帮助并带他参加圣诞节活动,让他感到甜蜜、善良和包容。他曾说成功的人生是因为有他人的帮助,所以必须帮助别人。

17日,阿诺在社群影片上提到他每年在特定地发圣诞礼物的原因,“30多年来,我一直在波义耳高地的霍伦贝克中心派发礼物,这是有原因的。”

“当我第一次来到美国时,我在金牌健身中心(Gold’s Gym)健身房的朋友们非常慷慨。他们在圣诞节期间带我来这里,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和包容。我喜欢回馈社会,喜欢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时那脸上洋溢的笑容。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阿诺回想起他在美国过的第一个圣诞节,他在社群上分享影片中说:“他们给了我圣诞礼物,他们有一棵美丽的圣诞树,让我感觉自己融入了美国,尽管我只是一个刚刚来到这个国家的外国人。”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种甜蜜、善良和包容,所以当我有钱的时候,我很想做同样的事情,这就是我在过去30多年里一直来到这里的原因。”“这让我感觉很好,我可以分享善意并激励其他人做同样的事情。”

金牌健身中心曾是阿诺来到美国时的栖身之地,阿诺6月初接受《访问》杂志的采访时就曾特别提及金牌健身中心的创始人乔·戈尔德(Joe Gold),阿诺说:“戈尔德健身房的老板乔·戈尔德曾对我说:阿诺,你是唯一一个来到健身房而且不用付钱的人,因为你从欧洲来到这里,什么都没有。”

阿诺表示,戈尔德让他感觉金牌健身中心就是他的家。阿诺说:“我不认识任何人,但突然间他在我周围创建了这个家庭。有些事情是你永远无法偿还的。”

阿诺曾在2017年休斯顿大学毕业演讲上还说过他来美国时的处境,“当我到美国时一无所有,全靠他的帮助。我口袋里只有20美元,健身包里装着散发汗臭味的衣服。”他表示,感恩节那天,金牌健身中心的运动员到他的住所送给他很多生活物品,让他感受到了美国人的慷慨。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