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顾问访以巴 沙利文:战争进入新阶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6日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周四(12月14日)开始访问以色列,两天来分别会见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总统赫尔佐格,商讨营救美国人质及哈马斯问题。周五,沙利文还将会晤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

周五(15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在特拉维夫会见以色列总统艾萨克·赫尔佐格,商讨打击哈马斯,以确保人质获释。

随后,沙利文在记者会上表示,以色列对哈马斯的战争,正处于高强度阶段,在加沙进行地面行动,随后将过渡到新阶段。

沙利文:“这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不同时间进行不同的阶段,包括从高强度行动过渡到更有针对性的行动。这一阶段的重点是,以更精确的方式在情报行动中瞄准领导阶层,继续应对哈马斯的持续威胁。”

沙利文重申,应该保护无辜的巴勒斯坦人民。

沙利文:“他们(以色列)明确指出,他们的目标是我们在推进时,尽力区分无辜的巴勒斯坦人和哈马斯。”

沙利文周五还将会晤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预计将讨论加沙局势,确保哈马斯不会再对以色列发动之前那样的恐怖袭击。他强调,美国将与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合作,实现和平。

沙利文:“最终实现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和平安全共处的愿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张月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