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法官裁定:加州21岁以下民众仍无权购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5日讯】加州的枪支管制政策近年来一直争议不断。一名联邦法官周二(12日)裁定,加州将继续执行18岁至21岁民众购买和使用枪支的限制。一起来看。

联邦地方法官M. James Lorenz周二(12月12日)对加州年轻人枪支限制的诉讼作出裁决,加州将可以继续执行“18岁至21岁的年轻人禁止购买部分长枪和步枪”的法律。

事实上,枪支政策联盟等组织长期以来一直对这项法律不满,并向联邦法院提起上诉,暂时取消了年轻人的购枪限制。

对此,法官表示,加州向法院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证明自2020年以来,21岁以下的青少年参与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已经导致数十人死亡。

但原告方则认为,这些限制违反了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侵犯了21岁以下民众的拥枪权

根据枪支政策联盟的说法,目前美国已有十多个州,对这些枪支限制提起联邦诉讼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