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参民调与媒体民调有差距 侯:民调是参考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欢迎回来,关注台湾大选的消息。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今天与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到高雄旗山进行车队扫街,针对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指,目前侯友宜跟赵少康的民调,已经与赖清德和萧美琴出现黄金交叉,但三立的民调则显示还有6%的差距,侯友宜接受媒体联访时,对此作出了回应。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民调都是参考用,那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我们自己对这次选举,我们要有信心,一定会赢。不管民调高跟低,我们最后一哩路,我一定拼到赢。”

此外,媒体也询问,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提出的青年购屋贷款以及公立学校课辅免费两项政策受到关注,是否有实际实施的具体规划,对此侯友宜仅回应,若当选520就任后交接小组会将这两项政策列为优先项目,立即实施,但并未谈具体的实施细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钰唐、李涓榕、黄彦菱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