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玩具类圣诞礼物 调查:芭比大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圣诞节将至,孩子们的礼物清单上必不可少的就是玩具。调查也显示,无论经济状况如何,父母都会给孩子购买玩具。下面带您去了解今年玩具业的趋势。

玩具是购物季的热销产品。根据数据分析平台Adob​​e的统计,网路星期一的线上玩具销量与去年10月单日相比,增长了近八倍。

玩具协会的调查显示,这个节假日虽然部分家长购买的玩具数量有所减少,但在玩具上的开支却没有降低,而是会选择质量更好、功能性更强、能促进亲子互动的玩具。

玩具协会策略传播资深总监Kristin Morency Goldman:“我们的调查发现,64%的父母会购买可以全家一起玩的玩具。略多于一半的父母也会寻找户外活动和运动玩具。事实上,Sakana的数据显示,户外和运动类的玩具是最受欢迎的类别。”

今年,由于电影《Barbie芭比》受到热烈欢迎,接连带动了一系列周边商品。7月到8月间,全美芭比娃娃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25%。

Kristin Morency Goldman:“肯(玩偶)穿着他在电影中穿的很酷的牛仔背心,很多很棒的细节。 这确实会吸引那些怀旧收藏家和新一代芭比娃娃粉丝。随着这部电影转移到串流媒体平台,我们预计粉丝会继续与芭比娃娃互动。”

她也提到,不仅仅孩子爱玩玩具,成年人也不例外,89%的父母表示,他们会在购物季给其他成年人购买玩具。特别是毛绒玩具就对大人很有吸引力,其中神奇宝贝是这个类别中的常青品牌。

纵观2023年,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玩具业销售总体不如往年强劲,因此业者指望年末购物季来挽救低迷局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