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中共借“一带一路”输出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讯】近日,中共在“一带一路”论坛上宣称,要将器官移植技术输出到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引发外界谴责。

日前,中共器官移植代言人黄洁夫,在中共所谓的“第七届一带一路器官捐赠与移植国际合作发展论坛”上声称,要将中共的器官移植技术输出到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界质疑,中共有多重不良动机。

资深时事评论员横河:“现在中共试图将器官移植扩大到一带一路,无非有这几个目的,首先,是挽救一带一路,以所谓的高技术输出来弥补烂尾;其次,器官移植在中国的规模已经膨胀到数倍,甚至已经超过需求,也变成了剩余产能,需要向一带一路寻找出路;第三,中共的输出器官和移植产业,既可以收买那些国家的权贵,又可以获取高额利润。”

资深时事评论员秦鹏:“因为在2018年中共官方自己还宣称说,中国的这个肾脏移植患者,平均等待时间是141天,远远少于了美国的780天。肝脏移植患者的平均等待时间27.5天,远远少于美国的120天。因为美国它有多少的器官的志愿捐献者呢?1.7亿的注册捐献。那么中国至今它不过也就是几百万人。所以这个根本这种最大的差距,就恰恰的证明说,中国一直有一个大批的、非法被关押的这些活人,等待着被中共杀戮。”

2006年7月6日,国际知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 David Kilgour)发布《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该调查得到了国际多个调查报告的证实。以色列 、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英国以及台湾,已经通过立法,禁止民众接受非法器官移植。

专家分析,中共过去20多年,已经建立起完整的庞大的非法器官获取供应链,被强摘器官器官的受害者从法轮功学员扩大到了更广泛的民众。

横河:“而且(中共)用一系列的法律法规和所谓的分配系统,将这个行业洗白,而且合法化,因此拥有世界上最充足的器官来源。”

秦鹏:“中共的这个摄像头、大数据它是无孔不入的,但是中国人他就是找不到大批你失踪的孩子。包括是大批的这个武汉大学生,还有每年是上百万的失踪人口。”

12月10日,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DAFOH)举行研讨会,呼吁更多国家通过立法,制止本国民众前往中国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的共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