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推进战线 哈马斯穷途末路 威胁屠杀人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12月11日,以哈激战持续,陷入补给困境的哈马斯发出最后威胁,将屠杀所有人质

12月11日,加沙又经历了惊心动魄的24小时。以色列加紧推进战线,以精准空袭配合地面战,清剿哈马斯的残存势力。藏在暗处的哈马斯则不断偷袭,并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炮。

在南加沙最大城市汗尤尼斯(Khan Younis)双方交战尤为激烈,以军除了寻找人质,也将目标锁定在哈马斯头目辛瓦尔(Yahya Sinwar)。

以色列国防部长约阿夫·加兰特:“我们在所有战斗中向前推进,深化战果。在(北加沙)的贾巴利亚和什吉亚,我们在摧毁哈马斯的最后据点。”

周一(12月11日),以军再发现一座清真寺内藏着哈马斯的训练营和军械库。

当天以色列军方通报,上周日(10日)在南加沙的学校内,遭到哈马斯分子偷袭,4人阵亡。截至发稿,已经有104名以色列士兵牺牲,但被以军歼灭的哈马斯分子早已超过5000人。

周一,拉法关口十分忙碌,运送救援物资的卡车和油罐车持续进入加沙。以色列严控物资只发放给平民,确保哈马斯不会从中拦截。

得不到物资的哈马斯则发出威胁,如果得不到补给,将屠杀所有剩余人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敦促仍在负隅顽抗的哈马斯分子,缴械投降。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现在是哈马斯灭亡的开端。我要告诉所有哈马斯恐怖分子,不要为了辛瓦尔送死。现在就投降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