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推進戰線 哈馬斯窮途末路 威脅屠殺人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12月11日,以哈激戰持續,陷入補給困境的哈馬斯發出最後威脅,將屠殺所有人質

12月11日,加沙又經歷了驚心動魄的24小時。以色列加緊推進戰線,以精準空襲配合地面戰,清剿哈馬斯的殘存勢力。藏在暗處的哈馬斯則不斷偷襲,並向以色列境內發射火箭炮。

在南加沙最大城市汗尤尼斯(Khan Younis)雙方交戰尤為激烈,以軍除了尋找人質,也將目標鎖定在哈馬斯頭目辛瓦爾(Yahya Sinwar)。

以色列國防部長約阿夫·加蘭特:「我們在所有戰鬥中向前推進,深化戰果。在(北加沙)的賈巴利亞和什吉亞,我們在摧毀哈馬斯的最後據點。」

週一(12月11日),以軍再發現一座清真寺內藏著哈馬斯的訓練營和軍械庫。

當天以色列軍方通報,上週日(10日)在南加沙的學校内,遭到哈馬斯分子偷襲,4人陣亡。截至發稿,已經有104名以色列士兵犧牲,但被以軍殲滅的哈馬斯分子早已超過5000人。

週一,拉法關口十分忙碌,運送救援物資的卡車和油罐車持續進入加沙。以色列嚴控物資只發放給平民,確保哈馬斯不會從中攔截。

得不到物資的哈馬斯則發出威脅,如果得不到補給,將屠殺所有剩餘人質。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敦促仍在負隅頑抗的哈馬斯分子,繳械投降。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現在是哈馬斯滅亡的開端。我要告訴所有哈馬斯恐怖分子,不要為了辛瓦爾送死。現在就投降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