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六千多人与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1日讯】2023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10日在台北和平篮球馆举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贺词,祝法会成功。超过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与会,过程庄严神圣。

2023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法会一开始,主持人恭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贺词

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法会,18位法轮功学员分享修炼心得,谈及在生活中实修,个人得法转变。青年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化解与家人矛盾。

法轮功学员梁小姐:“修炼了以后,我就知道‘真、善、忍’,我就希望不管怎么样,我对自己的家人我必须要有真,所以我不想跟他说谎或什么,我真实的情感我会表达给他,我会告诉他说,我心里想的其实是什么,我很意外其实父亲是很希望我们可以向他表达自己的想法,有了一次经验之后,我发现我跟父亲的感情已经开始逐渐变化。”

得法修炼近两年的孙女士,曾经因无奈人生苦短、健康不佳,四处寻找内心托付,无法如愿,直到喜得大法,感受身心灵转变。

法轮功学员孙女士:“我朋友介绍我《转法轮》我就花两天时间看完,看完过程隔天中午睡觉的时候,我在半梦半醒间,就发现我自己的腹部,就是好像有黑色的东西往出冒。当我看完《转法轮》之后,我所有一些心灵课程所有书,我全部都丢了。”

包括部分来自韩国、日本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也前来台湾参与心得交流会。与会法轮功修炼者,期盼透过心得分享,互相切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