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滑冰过圣诞!滑冰场业者估过节人潮增加4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0日讯】欢迎回来。来到庆祝圣诞节的12月,经营滑冰场的台湾商家,看好滑冰人潮涌动,举办圣诞活动。滑冰场的低温,也让民众过圣诞节,更有气氛。

记者曾馨旻:“来到12月台湾依然是太阳高照、十分温暖,想要体验寒冷气氛的圣诞节,您还可以来到冰上乐园,穿上御寒衣物,欢庆圣诞节。”

民众:“觉得这个气氛实在太棒了,就是台湾很少有这种感觉,就是可以很冷,然后又很漂亮的这个灯光。非常有过节的气氛。”

民众:“很想要在圣诞节的时候来这边滑冰,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

布置满满圣诞装饰,滑冰场准备迎接过节人潮,场内圣诞点灯,举办圣诞滑冰派对,之后也将准备玩雪、丢雪球活动,提高民众过节体验。

小巨蛋中心主任周陈吉:“在圣诞节这个部分,就是希望藉这个活动,我们再来拉高进场的人数,让大家都可以来响应滑冰运动。目前预估来讲,(进场人数)大概是可以到平常的,增加大概3、4成左右。”

业者12月举办各项活动,要让民众度过冬季感满满的圣诞佳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