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警察局表彰优秀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0日讯】休斯顿警察局为表彰在各个领域有杰出贡献的警员们,特别举行了一场表彰大会,感谢他们及家人的无私付出。

周三(12月6日),休斯顿警察局在警员培训学院的大礼堂内举行了表彰大会,向做出杰出贡献的警员以及非警务人员颁奖。当天,休斯顿警局局长、高级警官以及受奖警员家属100多人出席。

休斯顿警察局长Troy Finner赞扬受到表彰的警员们都做出了超出职责范围内的贡献。

Troy Finner:“每位警员都非常非常的特别,每位指挥官和支持员工都非常非常特别,但是今天我们为优中选优的警员庆祝!”

当天,警局颁出了很多奖项,包括功勋服务奖、热忱工作奖、公共服务奖等等。

Simpo警官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和他的团队获得了公共服务奖。据介绍,去年2月5日在Galleria购物中心附近正在举行一场青少年比赛,一位嫌犯持有数箱的弹药、手枪及步枪。Simpo及他的团队快速反应,通过团队配合,制伏嫌犯,避免了一场大规模伤亡事件。

所有获奖的警察来自于休斯顿警局不同地区的分局,包括中南区分局、北部分局、西北区分局、东北区分局等等。范围涵盖了警察局多个部门,包括技术部门、服务部门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