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0日讯】来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今天是12月9日,本期的新闻简讯有:

1)今天是决选日,休斯顿市长选举结果将于今晚开始陆续开票,民众可以在选举网站上HarrisVotes.com,跟踪即时计票结果。

2)德州治理边境非法移民计划“孤星行动”今年夏天在里奥格兰德河上安装的浮动屏障,本月初被联邦第五上诉法庭要求拆除。联邦边境巡逻人员可以继续剪断德州安装在边境上为阻隔偷渡者的带刺铁丝网。德州州长艾伯特表示德州有权在边境上使用这些设施,并说德州已经准备好把这个问题吿到联邦最高法院。

同时德州国民卫队工程兵在边境城市Brownsville安装了新型的阻止攀爬的围栏, 在金属围栏上再添加三层带刺铁丝网。他们表示,那些剪断铁丝网,放偷渡者进来的坏家伙们,会要付出很大力气才能剪开新的围栏。

3)糖城市议会本周批准修建一座新的紧急运作中心和调派中心,这项计划出自于2019年选民通过的一项9千万美元的债券提案,其中包括给这个项目的1150万美元。建筑工程预计在2024年底完工,将包括紧急运作中心,公共安全调派中心,技术支持空间,休息区,停车场,围墙等相关设施。

4)位于盖文斯顿的节日旅游景点Moody Gardens不仅有美南地区唯一的大型冰雕展,还有节日灯展,3D,4D电影等等活动,还会在每个星期四举行食物募捐活动。游客只要带来不易变质的食品捐出,就可以获得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这些门票包括节日灯展,以及节日通票。募捐所得的食品将帮助盖文斯顿县和休斯顿的食品储备银行。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分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