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法轮功学员壮观排字 游客了解中共迫害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9日讯】带您看到,今天(12月9日)的台北自由广场,齐聚5000位来自全台的部分法轮大法学员,进行排字活动与功法展示,进而让国内外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中共迫害的真相。

从高空俯瞰台北自由广场,5000位来自全台的部分法轮大法学员,井然有序的走进排字区,花费近两个小时,排出一幅巨型图像。

每一年,台湾法轮大法学员都会进行排字活动与功法展示,期盼让更多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台湾民众:“我觉得对整个台湾社会是一个很好的正向。”

法国游客:“我认为他们很好的遵循(‘真、善、忍’),成为在世界上更好的人。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是好人,那么人们就会变得更美好。”

新加坡游客:“我认为如果每个人都遵循(‘真、善、忍’),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法轮大法学员也分享修炼后的改变。

法轮大法学员 郑小姐:“日常生活中可能会跟朋友或是同事,有一些意见不合的地方,就是尽量提醒自己要按老师教我们的‘真、善、忍’做个好人,不要跟别人计较,应该要向内找自己有哪里没有做好的地方。”

法轮大法学员 江先生:“我觉得在这段人生路途中,我们从小学习到大,我们都会有一个目标,但这个目标在常人中就是为了名,为了利或是为了情。在法轮功中,我们就是要把这些放得淡一些,我觉得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执著跟烦恼。”

遗憾的是,法轮大法在中国仍遭受中共严酷的迫害与打压,多人遭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已超过20年,仍在发生。

荷兰游客:“我认为这件事相当骇人,这会让你想到如果中共变得更强大,它们可能会尝试在其它国家这样行事,所以这不仅对当地人民来说是骇人的,我认为这对所有民主社会都是个危险,我们应该至少尝试防御它。”

如今,还有不少民众受中共的造假宣传影响,仍不明白法轮大法受迫害的事实,因此,法轮大法学员持续透过真相展板等各种方式,将真相传播出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赵庭誉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