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无人认领? 阿拉巴马州商店出售“宝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9日讯】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小镇上,有一家商店,摆满了无人认领的行李物品,不少人前来寻宝。

阿拉巴马州斯科茨伯勒(Scottsboro)“无人认领行李中心”俨然是一座了玲琅满目的宝藏,前来淘宝的游客络绎不绝。

“无人认领行李”公司文化副总裁珍妮弗·克里特纳:“你永远不知道来到 ‘无人认领行李’会发现什么,无论是埃及文物、古董、奢侈品,还是最新最棒的科技小玩意儿,或是挂在男装部,你还没发现的新款运动衫。我觉得这有点像在别人的衣橱里购物。”

消费者苏珊·博特曼(Susan Boatman)表示,她每年都会来这里淘几次宝。

苏珊·博特曼:“从九十年代开始,住在田纳西州橡树岭的婆婆说,有个很酷的地方,你喜欢古董珠宝,喜欢遗产拍卖,我们去那里买些孩子的衣服吧。我们来到这里,差不多逛了6 个小时。”

如今,这里已成为阿拉巴马州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这里淘宝。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