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童话之城”迎圣诞 蒂沃利花园璀璨夺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圣诞节将至,在丹麦童话之城蒂沃利花园里,大圣诞树被点亮,一起去看看。

圣诞树在人们的见证下被点亮了!

装饰精美的圣诞树、满园的数十万盏彩灯,让哥本哈根的蒂沃利花园,闪闪发光。

蒂沃利花园游客米勒:“如果你没有圣诞节的心情,就来这里,你会被圣诞气氛包围。”

今年,蒂沃利花园共使用了长45公里的圣诞灯链,为这座有着180年历史的游乐园带来节日欢乐。

蒂沃利花园游客尼古拉:“(最棒的)首先是灯光,对吧?我们就身处其中,伴随着音乐和灯光。你可以感受到圣诞节的感觉。”

尼布酒店则用3,102个灯泡,照亮外墙、塔楼和圆顶,打造出如梦如幻的场景。被点亮的大圣诞树,在白色溜冰场中央,熠熠生辉。

蒂沃利花园游客安尼特:“这里非常舒适,正如我们用丹麦语所说的‘hyggeligt’(温馨而快乐)”。

蒂沃利花园的圣诞季将持续到12月31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