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童話之城」迎聖誕 蒂沃利花園璀璨奪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聖誕節將至,在丹麥童話之城蒂沃利花園裡,大聖誕樹被點亮,一起去看看。

聖誕樹在人們的見證下被點亮了!

裝飾精美的聖誕樹、滿園的數十萬盞彩燈,讓哥本哈根的蒂沃利花園,閃閃發光。

蒂沃利花園遊客米勒:「如果你沒有聖誕節的心情,就來這裡,你會被聖誕氣氛包圍。」

今年,蒂沃利花園共使用了長45公里的聖誕燈鏈,為這座有著180年歷史的遊樂園帶來節日歡樂。

蒂沃利花園遊客尼古拉:「(最棒的)首先是燈光,對吧?我們就身處其中,伴隨著音樂和燈光。你可以感受到聖誕節的感覺。」

尼布酒店則用3,102個燈泡,照亮外牆、塔樓和圓頂,打造出如夢如幻的場景。被點亮的大聖誕樹,在白色溜冰場中央,熠熠生輝。

蒂沃利花園遊客安尼特:「這裡非常舒適,正如我們用丹麥語所說的『hyggeligt』(溫馨而快樂)」。

蒂沃利花園的聖誕季將持續到12月31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