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苹果欲在印生产手机电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金融时报》周三引述消息人士说,为了减少对中国制造业的依赖,苹果公司已经通知零件供应商,iPhone 16手机电池将优先在印度生产。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已建议多家电池供应商去印度建厂。

德国默克制药集团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非常重要的实验性、多发性硬化症药物,在晚期实验中未能达到主要目标。该药物年销售额可能超过十亿美元,实验失败将对默克未来发展造成重大打击。

意大利著名豪华跑车生产商兰博基尼,周二和工会团体一起发布声明,生产线工人将实行每周四天工作制。在欧洲汽车业中,兰博基尼是首家工资上涨,工时却大幅减少的公司。

汇丰银行宣布,已完成全球首个数据保护系统的测试,将能够阻挡量子电脑发起的网络攻击。汇丰欧洲执行长贝尔表示,虽然量子运算距离破解传统加密系统还有距离,但现在需要做好准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