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欲在印生產手機電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金融時報》週三引述消息人士說,為了減少對中國製造業的依賴,蘋果公司已經通知零件供應商,iPhone 16手機電池將優先在印度生產。消息人士還透露,蘋果已建議多家電池供應商去印度建廠。

德國默克製藥集團公司週二表示,該公司非常重要的實驗性、多發性硬化症藥物,在晚期實驗中未能達到主要目標。該藥物年銷售額可能超過十億美元,實驗失敗將對默克未來發展造成重大打擊。

意大利著名豪華跑車生產商蘭博基尼,週二和工會團體一起發布聲明,生產線工人將實行每週四天工作制。在歐洲汽車業中,蘭博基尼是首家工資上漲,工時卻大幅減少的公司。

匯豐銀行宣布,已完成全球首個數據保護系統的測試,將能夠阻擋量子電腦發起的網絡攻擊。匯豐歐洲執行長貝爾表示,雖然量子運算距離破解傳統加密系統還有距離,但現在需要做好準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