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Spotify将裁员17% 未来两年全球房地产需求上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周一在电子邮件中宣布,公司将裁员17%左右。在调高流媒体服务价格后,Spotify第三季转亏为盈,但因为财务目标和运营成本之间差距过大,该公司还是准备大幅裁员。

澳洲央行周二宣布,维持利率在4.3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澳洲十月通胀放缓速度超出预期,但明年再次升息的可能性尚未排除,市场预测明年三月前升息的可能性为38%。

电信公司AT&T周一表示,公司在选择建设未来电信无线网络时选择了开放无线接入网络技术ORAN,在2026年底时基于该技术的流量将占七成,而爱立信将成为唯一的供应商。

路透社报导,全球八个主要房地产市场中,明年有五个市场的房价有机会上涨,到2025年,所有八个市场的房价都会上涨。这些市场房产需求增加但供应不足,即使利率上升,房价依然上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