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大爆发 官称超九成甲流遭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5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疫情持续爆发,但官方称超过90%以上是甲流,引发民众质疑,认为当局隐瞒中共病毒疫情

中共中疾控日前发布最新数据称,全国流感目前已达到近10年以来最高水平,且仍在上升中。官方称病原监测结果表明,近期,超过90%以上是甲流。引发民众质疑。

沈阳市民马先生12月4日告诉新唐人,目前很多大人和小孩都染上了,他家四口人,有三人出现症状,上幼儿园的外孙病情最严重。

沈阳市民马先生:“幼儿园的,谁也不去了,我外孙子也得了,都20天了,反反复复,到现在还没好俐落,住院还报销呢,还花钱五千,直接支原体告诉你,又说还有别的病毒,什么病毒也不说,应该就是新冠病毒。”

北京市民杜先生全家感染,他本人最近反复感染两次,怀疑是新冠疫苗造成的,因为他以前从不感冒发烧,自从打了疫苗之后,抵抗力下降,并查出肺结节,每次疫情一来都逃不过。

北京市民杜先生:“我们家都得了,我父亲,我闺女发烧了,我孙女发烧39度多,北京那几个儿童医院都满了。人感冒7天就好了,我7天好了,没两天又开始了,我绝对不敢去医院,有病就忍着,怕交叉感染,以前疫情的时候,去医院死尸多了。”

不少民众反映,目前消炎药价格大涨,吃点感冒药要就得花上一两百块钱,国产的药效差,治不好上医院至少要花上千元。

辽阳市民李先生:“我孩子上高三,咳的挺长时间了,他今天发烧,赶紧给他退烧,就怕有新冠,就怕造成肺炎,形成白肺,我上药店发现消炎药涨了,进口药那效果好,贵呀。”

北京疾控中心退休人员王睿(化名)披露,疫情一直没有结束,新冠疫苗和核酸背后都有利益集团挂勾,他因为拒绝打疫苗,免疫力没被破坏,每次染疫都很快就痊愈,最近担心再度染疫,足不出户。

北京疾控中心退休人员王睿(化名):“刚解封一家子都中招,太难受了,浑身疼,半年以后呢,我又中招了,他们说你11月份你还得中招,因为得了这个以后产生抗体3到5个月,打疫苗根本就没用,从来我都不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