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圣诞游行 政要欢迎法轮功团体参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4日讯】周六(12月2日),纽约橙县杰维斯港(Port Jervis)居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游行法轮功团体队伍再度应邀参加,受到民众和政要欢迎。

纽约橙县杰维斯港(Port Jervis)圣诞游行于每年12月第一个周六举行,这项传统在这座哈德逊河上游的历史名城已经有超过五十年的历史。

从市政厅开始,游行队伍绕经小镇主要街道,当地居民驻足观看,寄托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纽约州杰维斯港市政厅市长Kelly B. Decker:“美国社区用不同的方式欢庆不同的节日,有着共同的原因,表达和平、给予和关爱。这是我们游行的目的。”

杰维斯港位于纽约州、新泽西和宾州三州交界处,邻近城镇的团体也加入了当地的游行庆祝活动。

Kelly B. Decker:“(小镇)欢迎所有互相关爱的人们,在这个充满关爱的假日季、圣诞季。”

米尔福德市1071童子军社团领队James:“我们来和社区共度(假期),准备好游行来庆祝佳节,大家圣诞快乐。”

来自米德尔顿的法轮大法团体再度受到当地民众和活动主办方的欢迎,法轮功腰鼓队为当地民众带来了《法轮大法好》和《铃儿响叮当》等曲目。

活动主办方“三州商会”主席Amador Laput:“我们欢迎所有的中国团体,法轮功、法轮大法、干净世界;欢迎他们所有人,感谢参加。”

活动主办方“三州商会”董事Paul Brislin:“好几年前开始参加的活跃的团体,如法轮功团体,是游行中最大的参与团体。”

还有居民现场开始学习法轮大法的动功功法。

马塔莫拉斯市居民Jack:“我喜欢(法轮大法),非常酷,很有意思,我想加入。”

干净世界媒体平台和神韵服装厂团体也参加了傍晚的游行。

神韵服装项目负责人Shirley Hu:“修炼(法轮大法)心得收获在这里向世人展现,也奉献给大家我们所有的祝福。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和接触法轮大法。”

圣诞老人:“圣诞快乐,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