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中东 贺锦丽提以哈战后三大愿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周六,在阿联酋召开的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发表了对以哈冲突结束后的愿景。她也担忧太多平民死于战火,敦促以色列采取更多措施,保护加沙平民。面对压力,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六回应,继续与美国和国际社会合作划定平民安全区。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卡玛拉‧哈里斯):“当以色列进行自我保卫时,重要的是如何自我保卫。美国明确表示:国际人道主义法必须得到尊重。太多无辜的巴勒斯坦人被杀害。”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卡玛拉‧哈里斯)在迪拜的COP28峰会期间,与阿拉伯领导人进行了一轮快速外交会谈。她在记者会上指出,以色列拥有对哈马斯武装分子采取军事行动的合法权利,但美国强烈呼吁:以色列在对加沙南部发动任何攻击时必须缩小战区,以确保巴勒斯坦平民的安全。

贺锦丽(卡玛拉‧哈里斯):“当以色列在加沙追求其军事目标时,我们认为以色列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无辜平民。”

贺锦丽(卡玛拉‧哈里斯)重点提出三大战后愿景:

第一,重建事宜:国际社会必须投入大量资源来支持加沙短期和长期恢复;
第二,安全方面:“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必须加强安全力量,最终承担起加沙的安全责任;
第三,加沙治理:冲突结束后,不能再允许哈马斯控制加沙,以色列必须安全。

“巴勒斯坦权力机构”是巴勒斯坦的自治政府。但哈马斯于2007年夺取了加沙的实际控制权。贺锦丽(卡玛拉‧哈里斯)表示,展望未来,“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应该得到支持,使其能够控制约旦河西岸和加沙走廊,以实现地区持久和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田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