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中東 賀錦麗提以哈戰後三大願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週六,在阿聯酋召開的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期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發表了對以哈衝突結束後的願景。她也擔憂太多平民死於戰火,敦促以色列採取更多措施,保護加沙平民。面對壓力,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六迴應,繼續與美國和國際社會合作劃定平民安全區。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卡瑪拉‧哈里斯):「當以色列進行自我保衛時,重要的是如何自我保衛。美國明確表示:國際人道主義法必須得到尊重。太多無辜的巴勒斯坦人被殺害。」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卡瑪拉‧哈里斯)在迪拜的COP28峰會期間,與阿拉伯領導人進行了一輪快速外交會談。她在記者會上指出,以色列擁有對哈馬斯武裝分子採取軍事行動的合法權利,但美國強烈呼籲:以色列在對加沙南部發動任何攻擊時必須縮小戰區,以確保巴勒斯坦平民的安全。

賀錦麗(卡瑪拉‧哈里斯):「當以色列在加沙追求其軍事目標時,我們認為以色列必須採取更多措施來保護無辜平民。」

賀錦麗(卡瑪拉‧哈里斯)重點提出三大戰後願景:

第一,重建事宜:國際社會必須投入大量資源來支持加沙短期和長期恢復;
第二,安全方面:「巴勒斯坦權力機構」必須加強安全力量,最終承擔起加沙的安全責任;
第三,加沙治理:衝突結束後,不能再允許哈馬斯控制加沙,以色列必須安全。

「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是巴勒斯坦的自治政府。但哈馬斯於2007年奪取了加沙的實際控制權。賀錦麗(卡瑪拉‧哈里斯)表示,展望未來,「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應該得到支持,使其能夠控制約旦河西岸和加沙走廊,以實現地區持久和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田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