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空军飞训部编成典礼 总统蔡英文主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1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共军持续扰台,国军今天(1日)侦获共机24架次、共舰6艘次,持续在台海周边活动。总统蔡英文今天(1日)南下高雄,主持空军飞行训练指挥部编成典礼。因应勇鹰高教机接装,投入飞行训练,总统期许空训部独立成为专责训练单位后,持续培养新一代飞行员战力。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我们的飞训部原本隶属空军官校,负责培育优秀的飞行人才。今天,独立成为专责飞行训练的单位,除了可以因应接装新式高教机的任务,更能够整合飞行教学能量,来建立完善的训练流程和方式。我也期许飞训部持续培育新一代的战力,加入捍卫领空的行列,共同为国家安全而努力。”

总统蔡英文主持飞训部编成仪式,校阅勇鹰高教机与两型教练机,并先后授旗、授印给新任指挥官。空军陆续接装勇鹰高教机,将部署在台东与冈山基地,而原本隶属空军官校的飞训部,编成独立单位,将更完善飞行员训练流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