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连串攻击乌克兰6人亡 泽连斯基巡察前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1日讯】乌克兰地方官员11月30日表示,俄罗斯对乌东和乌南发动一连串攻击,造成6人死亡、3人失踪。同时,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视察前线指挥所。

尽管一年多来前线几乎没有转移,俄乌战斗仍旧激烈,随着气温骤降到冰点以下,双方都盼有斩获而急于进攻。

2023年11月3日,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乌克兰消防员在哈尔科夫扑灭俄罗斯无人机一夜袭击后的大火,一名男子正在查看损失情况。 (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表示,11月30日他与东北部哈尔科夫(Kharkiv)地区和南部札波罗热(Zaporizhzhia)地区的军事指挥官进行会谈。

与士兵见面时,泽连斯基赞扬部署在库皮扬斯克(Kupiansk)周遭的乌军。自去年9月乌克兰光复库皮扬斯克以来,俄军一直将这个城镇锁定为目标。

负责东部战斗的塔尔纳夫斯基(Oleksandr Tarnavsky)11月30日表示:“敌军在行动中,继续积极发动地面步兵攻击。”

泽连斯基坦言,在对抗俄罗斯全面侵略的战争中,乌克兰目前在军事上苦苦挣扎、进展很慢。他也担忧以色列和哈马斯战争吸走乌克兰能获得的援助。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