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阿森纳6球大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2023年11月29日,欧洲冠军联赛(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曼联队客场3:3战平加拉塔萨雷队,出线形势严峻;阿森纳队主场6球大胜朗斯队。

曼联痛失好局 领先两球被追平

A组中,曼联队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队。前四轮小组赛仅积3分的曼联小组排名垫底,本场若再次输球将提前出局。

曼联取得不错的开局。比赛第11分钟,曼联球员在前场连续做出配合,在将对方防守球员吸引到中路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费)分球给左侧空当处的加纳乔。加纳乔抽射球门近角得手,曼联1:0领先。

第18分钟,B费带球推进至禁区前,突然起脚射门,守门员扑救不及,皮球直入死角,曼联两球领先。

第28分钟,加拉塔萨雷获得前场任意球,齐耶赫选择直接射门。他的打门穿过曼联人墙,曼联门将奥纳纳面对来球没有做出反应,皮球飞入球网,加拉塔萨雷扳回一球。

2023年11月29日的欧冠比赛中,加拉塔萨雷球员齐耶赫打入两球并助攻一球,帮助球队战平曼联。图为齐耶赫( Hakim Ziyech)(右)在比赛中带球。(Ahmad Mora/Getty Images)

第55分钟,B费带球向前推进,随后分球给右路无人盯防的万·比萨卡,后者低平球传中,麦克托米奈跟进铲射得分,曼联3:1领先。

第62分钟,加拉塔萨雷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依然由齐耶赫主罚。齐耶赫的罚球角度很正,并没有太大威胁,但奥纳纳竟不慎将球扑进自家球门,比分来到3:2。

第71分钟,齐耶赫送出直塞球,插上的阿克蒂尔科奥卢得球后大力抽射得分,加拉塔萨雷将比分扳平。

最后的时间里,曼联依然有破门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B费远射击中门柱;佩利斯特里小禁区线上的射门又被对方门将穆斯莱拉封堵。

最终,加拉塔萨雷与曼联3:3战平。

2023年11月29日与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中,曼联痛失好局,两球领先被追平,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图为赛后失望的曼联球员。(Yasin Akgul/AFP via Getty Images)

多点开花 阿森纳主场6球大胜

B组“领头羊”阿森纳队主场迎战朗斯队。

第11分钟,阿森纳队员高球吊入禁区,朗斯后卫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阿森纳前锋热苏斯抢到第二落点,头球传到门前,哈弗茨射门得分,阿森纳1:0领先。

第21分钟,阿森纳边锋萨卡右路带球内切,造成朗斯防守混乱,拼抢中皮球来到热苏斯脚下。热苏斯假动作扣过防守球员,轻松射门再下一城,比分来到2:0。

2分钟后,阿森纳前场断球成功迅速发动进攻。马丁内利禁区左侧兜射,被朗斯门将拉亚扑出,跟进的萨卡将球撞进球门,阿森纳继续扩大比分。

第27分钟,马丁内利再次在禁区内内切一步兜射,这一次皮球直入远角。阿森纳6分钟内连入3球,4:0领先朗斯。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森纳快速反击,萨卡带球推进到前场,并分球给右路插上的富安健洋,后者高球传中,厄德高跟进凌空射门球进。

2023年11月29日,阿森纳与朗斯的欧冠比赛中,阿森纳队长厄德高打入一粒进球。图为厄德高(左)射门瞬间。(Ian Kington/AFP via Getty Images)

第86分钟,朗斯球员胡桑诺夫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若日尼奥主罚命中,把比分锁定在6:0。

最终,阿森纳主场6球大胜朗斯,提前一轮晋级欧冠十六强

2023年11月29日的欧冠比赛中,阿森纳主场6球大胜对手。图为打进第6球的若日尼奥和队友庆祝进球。(Richard Heathcote/Getty Images)

当日欧冠其它比赛结果

A组:拜仁慕尼黑主场0:0与哥本哈根战平

B组:埃因霍温客场3:2战胜塞维利亚

C组:王家马德里主场4:2战胜那不勒斯;柏林联合客场1:1战平10人作战的布拉加。

D组:国际米兰连追3球,客场3:3战平本菲卡;王家社会主场0:0与萨尔茨堡红牛互交白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