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曼聯出線形勢岌岌可危 阿森納6球大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2023年11月29日,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小組賽第五輪比賽繼續進行。曼聯隊客場3:3戰平加拉塔薩雷隊,出線形勢嚴峻;阿森納隊主場6球大勝朗斯隊。

曼聯痛失好局 領先兩球被追平

A組中,曼聯隊客場挑戰加拉塔薩雷隊。前四輪小組賽僅積3分的曼聯小組排名墊底,本場若再次輸球將提前出局。

曼聯取得不錯的開局。比賽第11分鐘,曼聯球員在前場連續做出配合,在將對方防守球員吸引到中路後,布魯諾·費爾南德斯(B費)分球給左側空當處的加納喬。加納喬抽射球門近角得手,曼聯1:0領先。

第18分鐘,B費帶球推進至禁區前,突然起腳射門,守門員撲救不及,皮球直入死角,曼聯兩球領先。

第28分鐘,加拉塔薩雷獲得前場任意球,齊耶赫選擇直接射門。他的打門穿過曼聯人墻,曼聯門將奧納納面對來球沒有做出反應,皮球飛入球網,加拉塔薩雷扳回一球。

2023年11月29日的歐冠比賽中,加拉塔薩雷球員齊耶赫打入兩球並助攻一球,幫助球隊戰平曼聯。圖為齊耶赫( Hakim Ziyech)(右)在比賽中帶球。(Ahmad Mora/Getty Images)

第55分鐘,B費帶球向前推進,隨後分球給右路無人盯防的萬·比薩卡,後者低平球傳中,麥克托米奈跟進鏟射得分,曼聯3:1領先。

第62分鐘,加拉塔薩雷再次獲得前場任意球,依然由齊耶赫主罰。齊耶赫的罰球角度很正,並沒有太大威脅,但奧納納竟不慎將球撲進自家球門,比分來到3:2。

第71分鐘,齊耶赫送出直塞球,插上的阿克蒂爾科奧盧得球後大力抽射得分,加拉塔薩雷將比分扳平。

最後的時間裡,曼聯依然有破門機會,但都沒能把握住:B費遠射擊中門柱;佩利斯特里小禁區線上的射門又被對方門將穆斯萊拉封堵。

最終,加拉塔薩雷與曼聯3:3戰平。

2023年11月29日與加拉塔薩雷的歐冠比賽中,曼聯痛失好局,兩球領先被追平,出線形勢岌岌可危。圖為賽後失望的曼聯球員。(Yasin Akgul/AFP via Getty Images)

多點開花 阿森納主場6球大勝

B組「領頭羊」阿森納隊主場迎戰朗斯隊。

第11分鐘,阿森納隊員高球吊入禁區,朗斯後衛頭球解圍見高不見遠,阿森納前鋒熱蘇斯搶到第二落點,頭球傳到門前,哈弗茨射門得分,阿森納1:0領先。

第21分鐘,阿森納邊鋒薩卡右路帶球內切,造成朗斯防守混亂,拼搶中皮球來到熱蘇斯腳下。熱蘇斯假動作扣過防守球員,輕鬆射門再下一城,比分來到2:0。

2分鐘後,阿森納前場斷球成功迅速發動進攻。馬丁內利禁區左側兜射,被朗斯門將拉亞撲出,跟進的薩卡將球撞進球門,阿森納繼續擴大比分。

第27分鐘,馬丁內利再次在禁區內內切一步兜射,這一次皮球直入遠角。阿森納6分鐘內連入3球,4:0領先朗斯。

上半場補時階段,阿森納快速反擊,薩卡帶球推進到前場,並分球給右路插上的富安健洋,後者高球傳中,厄德高跟進凌空射門球進。

2023年11月29日,阿森納與朗斯的歐冠比賽中,阿森納隊長厄德高打入一粒進球。圖為厄德高(左)射門瞬間。(Ian Kington/AFP via Getty Images)

第86分鐘,朗斯球員胡桑諾夫禁區內手球,主裁判判罰點球。若日尼奧主罰命中,把比分鎖定在6:0。

最終,阿森納主場6球大勝朗斯,提前一輪晉級歐冠十六強

2023年11月29日的歐冠比賽中,阿森納主場6球大勝對手。圖為打進第6球的若日尼奧和隊友慶祝進球。(Richard Heathcote/Getty Images)

當日歐冠其它比賽結果

A組:拜仁慕尼黑主場0:0與哥本哈根戰平

B組:埃因霍溫客場3:2戰勝塞維利亞

C組:王家馬德里主場4:2戰勝那不勒斯;柏林聯合客場1:1戰平10人作戰的布拉加。

D組:國際米蘭連追3球,客場3:3戰平本菲卡;王家社會主場0:0與薩爾茨堡紅牛互交白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