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美国之路 南加州66号公路纪念碑落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周三(29日),南加州杜阿尔特市举行了66号公路的标志落成仪式,纪念这条美国的母亲之路,与它对当地历史的影响。一起来看。

66号公路,被称为美国的主路(Main Street of America)或母亲之路(The Mother Road)。为了纪念这条历史悠久且承载了美国传统的公路,位于南加州杜阿尔特市周三(11月29日)正式为新建的66号公路标志剪彩。

杜阿尔特市市长Jody Schulz:“这个牌子几个月前就放在这了,但从现在开始,它将永远在这里。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市府)为居民做到了这一点。”

杜阿尔特市是66号公路途经的一站,城市里的不少民众都热爱这条公路,也热爱着这座城市。

杜阿尔特市摄影师Alan Heller:“我们是66号公路的一部分,这是最重要的,这也是附近最大的标志。另外,这里是希望之城。因此,在这条公路上的标志上,还写着‘健康之城’,在希望之城周围,这座城市蓬勃发展,这是我们历史的一部分。”

66号公路东起芝加哥,西达洛杉矶,横跨八大州。毫无疑问,它是不少公路旅行爱好者必打卡的道路。

Alan Heller:“你会看到美国的样子,会看到传统的美国,和一个新的美国即将到来。”

他鼓励更多年轻人去了解美国的文化,体会美国的精神,从这条已经退役但故事满满的公路上开始,收拾行李,随时可以出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佳佳加州杜阿尔特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