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美國之路 南加州66號公路紀念碑落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週三(29日),南加州杜阿爾特市舉行了66號公路的標誌落成儀式,紀念這條美國的母親之路,與它對當地歷史的影響。一起來看。

66號公路,被稱為美國的主路(Main Street of America)或母親之路(The Mother Road)。為了紀念這條歷史悠久且承載了美國傳統的公路,位於南加州杜阿爾特市週三(11月29日)正式為新建的66號公路標誌剪綵。

杜阿爾特市市長Jody Schulz:「這個牌子幾個月前就放在這了,但從現在開始,它將永遠在這裡。我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我們(市府)為居民做到了這一點。」

杜阿爾特市是66號公路途經的一站,城市裡的不少民眾都熱愛這條公路,也熱愛著這座城市。

杜阿爾特市攝影師Alan Heller:「我們是66號公路的一部分,這是最重要的,這也是附近最大的標誌。另外,這裡是希望之城。因此,在這條公路上的標誌上,還寫著『健康之城』,在希望之城周圍,這座城市蓬勃發展,這是我們歷史的一部分。」

66號公路東起芝加哥,西達洛杉磯,橫跨八大州。毫無疑問,它是不少公路旅行愛好者必打卡的道路。

Alan Heller:「你會看到美國的樣子,會看到傳統的美國,和一個新的美國即將到來。」

他鼓勵更多年輕人去了解美國的文化,體會美國的精神,從這條已經退役但故事滿滿的公路上開始,收拾行李,隨時可以出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劉佳佳加州杜阿爾特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