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瞒报疫情数据 世卫替其背书惹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9日讯】中国多地从北方到南方爆发“不明肺炎”,多家儿童医院单日门诊破万,中共却隐瞒疫情,外界施压世卫组织,要求疫情真实数据。

近期,中国多地爆发疫情,引发国际关注,11月27日,各界质疑世界卫生组织(WHO)背书中共的所谓数据,并应该质问中共为何仍在隐瞒疫情的严重程度,而中共至今没有公布任何关于有多少儿童感染、多少住院、多少重症、多少死亡的数据。

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前主任林晓旭:“中共本身到目前为止,中共官方没有公布任何一个数据,那么中共给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数据你相信吗?如果是没有找到任何异常的新的病毒的出现,那不是一个常规的报告,那有什么好隐瞒呢?那为什么之前中国人不能看到这样的数据?非得WHO你找他要了,中共才提供给你数据吗?”

时事评论员王赫:“关于中国目前的众多病例,世卫应该不能简单地相信,根据中共的一面支持来进行判断。经过这么多年来,中共它对世界卫生组织,对国际卫生条例,它是阴奉阳违。它的数据缺乏透明度,缺乏真实性。那么世界卫生组织这时候对中共的数据,应该带着一种审视的眼光进行审查,而不是为它无条件的背书。”

随着疫情在中国持续蔓延,各地医院爆满。中共官媒不得不承认,多地儿童医院内科日均接诊患者数量远超医院承载能力。

11月28日,北京儿童医院,内科日均接诊病患超7,000人,远超医院承载量;天津市儿童医院两个院区日门急诊量加起来已经超过12,000人次。

网传天津市儿童医院院长刘薇《致患儿家属的一封信》内容显示,连续一百多天门急诊量破万。

进入10月中下旬,河南省儿童医院三个院区,每天门急诊量持续在一万人次以上。

今年9、10月份,浙江衢州三家重点医院肺炎支原体感染患儿是去年同期的17.8倍。 但外界普遍质疑,官方用常见疾病“支原体”做借口,掩盖真实的病因。

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前主任林晓旭:“所以真正负责任的WHO官员就应该质问中共官员,为什么这样的数据不能公开呢?为什么这样的检测结果不能公开呢?所以本身对于中共政府就是不应该有这个信任的。”

时事评论员王赫:“如果一贯对中共的官方数据无条件的支持,那么这可能就是帮助中共在欺骗国际社会,它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