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州疫情爆发 儿童医院一号难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疫情。最近,深圳儿童医院挤满发烧患者广州儿童医院也传出一号难求。有民众表示,新一波疫情的症状和新冠一模一样,当局一直在欺骗百姓。

深圳网友“茜儿妹妹”11月26日发帖说,一家四口先后发烧,“上半夜爸爸带发高烧的哥哥来医院,凌晨4点多,我独自抱妹妹跑医院,排队100多号人,拍片排队等200多号人,直到中午近2点,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足足9个多小时”。还有网友发帖说,深圳儿童医院挂号太难了,而早在12日就有深圳网友曝光,附近三大三甲医院全部满号,这一波病毒到底传染了多少孩子呀?

28日的视频显示,一大早,深圳儿童医院坐满等候就诊的人潮,而这种人满为患的情况已持续了一个月。

深圳市民李先生:“有很多人感染了,刚开始,不知道以后怎么发展,没到高峰啊,小孩子更严重一点,学校没停课,新闻说有好几种病毒哦,它跟新冠差不多很像,我都流鼻血,流鼻水啊,就痰比较多。”

24日,有广州网友发视频称:“广州儿童医院一号难求,挂号要排三个小时,再排几个小时看医生。”还有网友跟帖说:“凌晨人更多,排队4个小时没看到医生。”

广东民众余先生:“朋友们说北京、上海啊,现在广州也来了,都是儿童患病特别多,我怀疑就是新冠,症状太像了,换一个名词忽悠人罢了,100%人为病毒,不会减弱到跟普通感冒一样的,我们也没办法,命运自己掌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