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字节跳动传裁员数百人 全面退出游戏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下面请看寰宇扫描。

加沙医院谁炸的?人权观察:火箭失误

人权组织人权观察26日指出,在检视照片和影片、卫星影像,以及对目击者和专家进行访谈后,证据显示,10月17日加萨走廊一间医院伤亡惨重爆炸事件很可能是发射失败的一枚火箭造成,死亡人数保守估计“介于100到300人之间”。

新西兰航空前CEO上任总理 誓言对抗通膨

53岁纽西兰航空公司前执行长卢克森,27日正式就任第42任纽西兰总理,结束工党长达6年的统治。卢克森矢言将抑制通货膨胀并调降利率。

网攻?日本LINE40多万个人资料恐外泄

日本资讯科技业者LINE雅虎公司的服务器日前遭网攻,27日传出通讯软体LINE的用户资讯等逾40万笔个资可能外泄,但称可识别特定用户的资讯并未外流。

字节跳动传裁员数百人 全面退出游戏市场

彭博新闻报导,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将裁员数百人,并关闭其主要游戏品牌Nuverse,全面退出游戏市场。包括停止开发12月之前尚未发布的游戏,并寻找方法剥离已发布的游戏,预计将有数百名员工受到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