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犯罪案件增 南加警局项目协助导向正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随着青少年打砸抢和入店行窃的犯罪案件增多,南加州艾尔蒙地警局自2001年起开设一个项目,希望帮助有不良行为的孩子,重拾尊重与勇气,走回正道。一起来看。

面对青少年犯罪案件与日俱增,南加州艾尔蒙地(El Monte)警局,为协助有不良行为并试图改过自新的青少年,学习纪律和正确的价值观,设计了一个教导服从、尊重、勇气和荣誉的“TORCH”项目。

记者Ruby Lovell:“今天,我们将走进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其中一些年轻人进行交流。”

“TORCH”项目参与者 Ramon Barraza:“不好的行为就像,我妈妈给我打电话,我不会接,我会和朋友出去涂鸦墙壁、喝酒、做坏事。事实上,我已经改变了很多。我开始上教堂,成了基督徒,不再和坏人来往。”

“TORCH”项目参与者Julio Perez:“当时我正在经历一些难关,所以我决定我要试一试,因为这是很好的锻炼,也是很好的纪律。而且当时我似乎需要纪律(的帮助)。”

警员Jesus Rojas:“现在他们已经年过四五十了。他们会和孩子们进行心灵交流,承认自己(以前)的错误,以及现在有多后悔。我之所以找来这样的人,是因为我想让孩子们看到,如果他们不改变,以后也可能会这样。”

警局表示,透过社区关系办公室和校方的合作,锁定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借此让他们走向正轨,做出正确选择,避免不必要的遗憾。

警察局长Jake Fisher:“不仅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决定,也能让父母融入孩子的生活,父母就能熟悉孩子在学校和家里的情况。”

家长Ana Olivaz:“(我儿子)学校表现发生了变化,他的成绩也在提高,而且无论是什么作业,他都是最先完成的孩子之一。所以他很主动。”

“TORCH”项目参与者,年龄介于13至17岁半。项目时间为期12周,内容包含健身、团队运动、辅导和社区服务等。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