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犯罪案件增 南加警局項目協助導向正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隨著青少年打砸搶和入店行竊的犯罪案件增多,南加州艾爾蒙地警局自2001年起開設一個項目,希望幫助有不良行為的孩子,重拾尊重與勇氣,走回正道。一起來看。

面對青少年犯罪案件與日俱增,南加州艾爾蒙地(El Monte)警局,為協助有不良行為並試圖改過自新的青少年,學習紀律和正確的價值觀,設計了一個教導服從、尊重、勇氣和榮譽的「TORCH」項目。

記者Ruby Lovell:「今天,我們將走進青少年活動中心,與其中一些年輕人進行交流。」

「TORCH」項目參與者 Ramon Barraza:「不好的行為就像,我媽媽給我打電話,我不會接,我會和朋友出去塗鴉牆壁、喝酒、做壞事。事實上,我已經改變了很多。我開始上教堂,成了基督徒,不再和壞人來往。」

「TORCH」項目參與者Julio Perez:「當時我正在經歷一些難關,所以我決定我要試一試,因為這是很好的鍛煉,也是很好的紀律。而且當時我似乎需要紀律(的幫助)。」

警員Jesus Rojas:「現在他們已經年過四五十了。他們會和孩子們進行心靈交流,承認自己(以前)的錯誤,以及現在有多後悔。我之所以找來這樣的人,是因為我想讓孩子們看到,如果他們不改變,以後也可能會這樣。」

警局表示,透過社區關係辦公室和校方的合作,鎖定需要幫助的青少年,藉此讓他們走向正軌,做出正確選擇,避免不必要的遺憾。

警察局長Jake Fisher:「不僅幫助他們做出更好的決定,也能讓父母融入孩子的生活,父母就能熟悉孩子在學校和家裡的情況。」

家長Ana Olivaz:「(我兒子)學校表現發生了變化,他的成績也在提高,而且無論是什麽作業,他都是最先完成的孩子之一。所以他很主動。」

「TORCH」項目參與者,年齡介於13至17歲半。項目時間為期12週,內容包含健身、團隊運動、輔導和社區服務等。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