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报】深圳豪宅直降800万 富人加速润澳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快报,我是天心。

今天是美东时间11月27日,星期一 。订阅新唐人,了解最新要闻。

今日焦点:疫情汹涌!儿科挤满,遍地肺炎患者;体坛再少一人!乒球前国手离世;直降800万!豪宅价大跌,富人扎堆润澳洲;熬长假!企业放假10个月;非法拘禁!上海访民被断粮,上网求助;以哈争取延长停火。

【中国多疫情肆虐 儿科爆满遍地肺炎

近期,中国疫情持续升温。支原体肺炎、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新冠病毒、甲型H3N2等多种疫情并发。其中,支原体肺炎最为严重,多地幼儿门诊爆满。

虽然中共专家宣称,支原体肺炎与新冠毫无关系。但外界怀疑,中共为新冠(中共病毒)取出了不同名字。11月27日,陕西西安金女士告诉大纪元:医生告诉自己的外甥“阳了”,只不过另起了个名字,阳的人很多,却被按照感冒治疗。

一名染疫的医疗业内人士,也对名称表示怀疑。北京一家医院的儿科大夫,近日对大纪元表示,自己把所有治疗支原体肺炎的药都试过了,也没有效果,所以认为不是支原体肺炎。

云南王女士近日向大纪元透露:孩子染疫后的症状,表现为脸上长斑点、喉咙红肿溃烂,发烧时间长达半个月。

另有前媒体人赵兰健26日爆料称:广东东莞市万江第二小学一年级八班,停课4天,1/3的学生出现发热症状。27日,万江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告诉大纪元说:来医院看病的都是发烧咳嗽,儿科患者较多,小孩几乎都是肺炎,不只在东莞,(中国大陆)每个地方都一样。

11月27日,台湾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表示:目前,中国大陆至少有7种病原流行,并且医疗资源吃紧。

那么如何躲避过这场瘟疫海啸?早在2020年,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就开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中国乒球前国手去世 体坛名将扎堆猝死】

今年以来,中国体坛多位名将扎堆猝死。根据中共乒乓球协会的官方消息,11月22日,前国手、国乒主帅马光泓因病去世,终年82岁。

公开信息显示,她19岁被选入中共国家队,是“乒乓球108将”成员之一。曾参加过第26届和第27届世界锦标赛,国手生涯持续到1965年。

另外,今年还有多位体坛名将或教练猝死离世。例如,在杭州亚运会8号结束后,中国男子水球队主教练波罗比奇在第二天9日,因心脏病猝死,终年67岁。

再有9月17日,辽宁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球员任江隆的讣告称:在因病医治无效离世,年仅35岁。

2月3日,飞镖女将周莫默猝死,年仅31岁。官方没有说明死因,有网民怀疑是因感染新冠去世。

【深圳豪宅直降800万 富人加速润澳洲】

广东深圳的豪宅售价,出现“腰斩式”下跌。一家房地产平台信息显示,深圳南山蛇口的豪宅“双玺花园”,在10月份,以5500万人民币,成交了一套328平方米的豪宅。 但11月下旬,相同户型的成交价格直降800万,缩水到4700万元。深圳中原研究中心数据也显示,11月,深圳湾、香蜜湖、科技园区等排名前10的多个豪宅区,挂牌均价都在下跌。深圳湾片区中介对《中国证券报》透露:即使过去几年的楼市低迷期,豪宅价格依然较坚挺,但今年下半年尤其是近一个月,价格却大幅降低。

中国经济被指正在加速倒车。中共统计局宣称,2022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为121万亿人民币。而国际金融公司“摩根士丹利”前全球策略长夏玛,在《金融时报》中披露:若以美元计算,2022年,中国经济在全球经济的占比略微下降;今年将大幅下降至17%,创下20世纪60年代以来的最大跌幅。不过中共数字一向造假,真实情况可能更严重。

反观外国却迎来了大量中国富人“润”潮、买房数量暴涨。11月22日,澳大利亚房地产咨询公司CoreLogic的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房价创历史新高,原因之一是中国买家的持续涌入。当地房地产买家代理机构Morrell and Koren公司11月9日告诉“澳洲新闻集团”:中国买家正在抢购墨尔本最高档地区的豪宅,把当地人挤出了市场,并且呼吁澳洲政府加强监管。

【中国企业放十个月长假 称没钱赔偿员工】

今年以来,多家中国企业因为经营困难,被爆出连放几个月长假的消息。深圳华迈兴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两份《放假通知》中表示:放假时间分别是,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另一份放假通知是,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并解释说,原因是订单不足,公司经营困难。放假期间工资待遇,依据《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规定,首月工资正常发放,次月开始按深圳最低工资标准的80%发放。

消息发酵后,华迈兴微公司工作人员,周一向“上游新闻”证实情况属实。并宣称,只是部分人放假了,公司没钱赔偿,但又是合规的。并且直言,“其实就是差不多不用回来的意思了。被放假的员工能熬就熬,熬不住就找工作自行离职。”

今年年底,浙江、湖北、河南等地企业,纷纷发布放长假通知,多次强调是因为工厂经营困难、订单下降而被迫停工。

【马航MH370索赔案于北京开审 戒备森严】

近十年前“马航失踪案”受害者家属的上诉,周一在北京开庭。开庭前,北京朝阳区法院外戒备森严,媒体被拦在警戒线之外,无法与家属互动。

11月27日,北京朝阳区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马来西亚MH370失事的损害责任纠纷案,共有40多名乘客家属提起索赔诉讼。

这些上诉人要求获得每人1000万至8000万元人民币不等的赔偿。由于索赔数额不同,因此是分批开庭,审理期间安排在11月27日至12月6日之间。除了此次上诉的40多人之外,其他110余名乘客的家属,都已和被告达成和解,领取的款项在250万到300万元人民币之间。

公开信息显示,2014年3月8日,马航370班机失联。这架波音777飞机搭载239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由于搜索无果,马来西亚民航局在事故隔年1月,宣布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成为航空史上的一件谜案。

【上海访民遭非法拘禁 被断粮上网求助】

上海浦东新区农民丁水萍,11月27日在网上发帖求助称,已经被当局囚禁在家中一个月,断粮两天,拨打110和12345政府热线,都无人理会,甚至直接切断电话。她告诉大纪元,2013年,2处房屋被强拆,因为没有得到补偿安置而维权。多次遭受关黑监狱等多种非法拘禁。近日,有好心人为她送食物到小区,但是被监控她的黑保安给挡回去了。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镇访民俞先生,向大纪元表示:受害者都在相互鼓励,一定要抗争到底,没有退路;越退怯,就越被中共绑匪欺负。

【以巴停火最后一天 各方争取延长】

最后来关注以巴冲突。11月27日,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在“停火协议”的最后一天,释放了更多人质,表示他们希望延长停火。有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哈马斯对延长协议“2到4天”持开放态度。消息人士披露:“可以确保20至40名以色列人质被释放。”

以色列的人质家属向政府施压,要求延长休战,确保哈马斯释放更多人质。

停火协议显示,50名被哈马斯扣押的人质,将在4天内被释放,以交换150名巴勒斯坦囚犯。只要10名以色列人质获释,协议就会额外延长1天。

法国外交部长柯隆纳,26日对“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BFM表示:延长停火协议,直至包括法国公民在内的所有人质获释,“这将是好的、有帮助的,而且是必要的”。

好的,锁定最新要闻,请订阅新唐人快报,别忘了留言和点赞,我们一起传播真相。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