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亿人的觉醒》全球公映 观众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在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之际,记录片《四亿人的觉醒》于11月26日在“干净世界”进行全球公映,影片中首次揭秘“三退大潮”真实内幕,向人们展示出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短短几小时内,吸引上万名观众点击观看。

11月27日,旅居海外的大陆工程师小善说,他看完这部纪录片,第一个感受就是,这些三退义工非常不容易,也让人非常的敬佩。

小善:“因为他们不管是在国外的景点帮助中国人三退,或者是在中国大陆,随时都面临被迫害的这种环境当中,还能去帮别人去三退,冒着生命的危险,我觉得他们真的非常了不起。”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独立电视制片人、导演李军联合制作的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讲述了全球各地的三退义工,顶着压力讲述真相,揭露中共本质,使中国人觉醒退出中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突破4亿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介绍,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2005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引发了一场中国民众精神觉醒运动的三退大潮。

导演李军:“根据退党中心的统计,仅仅在海外的一线三退义工就有数万人”

马来西亚私企老板、法轮功学员谢妙龙也是三退义工中的一员。

谢妙龙:“我在台湾、香港跟马来西亚,我有时间我都会到不同的景点跟我们的中国游客讲一下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许多觉醒的中国人都纷纷退出党团队。”

谢妙龙说,最初几年他经常受到中国人羞辱和谩骂。但他不生气,知道这些人受中共毒害,觉得他们很可怜。

谢妙龙:“因为我们是修炼真善忍的,我们也无所谓。但是这一两年,整个情况有很大的变化。大部分的中国人愿意听了,甚至还帮助我去劝说他周边的其他中国人。他们认为中国共产党太可恶了。所以很多明白真相的中国人都纷纷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党团队,我觉得这一代人现在开始觉醒了,这个步伐越走越快。”

旅居欧洲的潘淑珍老人与丈夫杨礼方,都曾在中国科学院工作,杨礼方也曾是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秘书。两人也都是景点的三退义工。

潘淑珍:“2005年我到了瑞士最有名的景点叫卢塞恩去发《九评》,讲真相劝退。到景点以后,开始的时候也是难度比较大。”

三退义工韩华在美国旧金山景点渔人码头讲真相,每天能退200多人。

韩华:“2018年游客我们感觉是高峰,所以退的也最多。那一年我们退了3万多,而且就是单月退,好像是8月份退了4000多。”

在中国,也有众多的三退义工,冒着生命危险帮人做三退。

三退义工张淑敏:“2005年到2019年,这个14年当中,我走遍了天津大街小巷劝退了有六七万人。”

张淑敏讲述,自己劝人三退的原因。

张淑敏:“我们不知道共产党邪吗?我们不知共产党抓完你以后就被打死或活摘器官吗?我们都知道!我们为什么冒着生命危险来出来救人?就是为了在大难来的时候,能多一个生命留下来。”

法轮功于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传出后,“真善忍”的法理深入人心,短短7年里上亿人修炼。

然而,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动全部国家机器诬蔑、诽谤法轮功,许多人深受毒害。

法轮功修炼者在全球做三退义工,给中国人讲清事实真相,让他们不被谎言欺骗,为自己选择未来。

中国沈阳三退义工:“在大陆那些三退义工真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做这件事情,我认识的三退义工中,有两位被迫害致死了。”

李军:“如果有一天,中国真的走向自由和民主,真应该向这些义工们说一声:谢谢!”

编辑采访/李韵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