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激情减退 人们期待“网络星期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7日讯】黑色星期五曾经是消费者的疯狂抢购日,但今年的感恩节,美国各地的购物中心,并没有出现像往年那样的消费激增。这是为什么呢?带您了解。

今年黑色星期五的消费热潮似乎没有往年强劲。

梅西百货CEO Jeff Gennette:“显然,自疫情大流行以来,11月的销售情况确实发生了变化。”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上网购物,寻找优惠价格,而且网络购物也有自己的大日子,就是“网路星期一”。

零售和电子商务分析师Claire Tassin:“我记得大约十年前的黑色星期五,人们很早就在商店外排队。 现在人们穿着睡衣(在家上网)购物。”

消费者之所以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减少了店内购物,不仅因为在家上网购物方便,许多零售商今年早早就推出了在线折扣,吸引消费者。

Shopify 总裁Harley Finkelstein:“(折扣)实际上早在10月初就开始了,将一直持续到圣诞节。”

穆迪分析师表示,通货膨胀和利率升高也促使今年的店内购物减少。

总体来说,消费者购物总量正在缩减。

Claire Tassin :“尽管通膨有所缓和,但假期是一个相当用钱的季节,因此人们会尽力找到最好的优惠价格。”

“网路星期一”的优惠可能与黑色星期五没有太大不同,如果您期望等到接近年底,再看看有没有更大的折扣,专家表示这也不太可能,因为零售商也希望在年底销售季再创业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